Top

一条道走到黑在西安街头走出数字”2“?攻略来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16 08:53:07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存图-长安大学.jpg

  有人利用app在快走或跑步的时候,用运动轨迹形成了“自由女神像”。看起来技术难度很高,其实经过小编的实际分析,想像这种牛人一样走出花样来,并非难事。华商论坛网友在西安地图上找了找,没找到“自由女神像”却找出了满地的二。长安大学里的好几条路,通过网友的“路线规划”,就成了横七竖八或站或躺的各种“2”。原帖地址:呆萌的长安大学啊,知不知道你们学校的路遍地都是二?

  想走出2来,其实不难,大家可以参考网友的“路线规划”,试着在自己活动的范围内找一找,四四方方的道路上很容易走出数字2来。今天,小编就以西安地图为例,来手把手教你如何在现在已有的西安地图上,走出数字“3”。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轨迹 西安 街头 快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