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白水县总投资超百亿 将努力打造60个重点项目建设

渭南新闻 三秦网-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晶 2015-03-16 09:34:51
[摘要]近日,记者从白水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白水县全力推进总投资100.5亿元、年度投资51.4亿元的60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将努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近日,记者从白水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近年来白水县按照“投资拉动、项目带动、招商驱动”的总体思路,全力推进总投资100.5亿元、年度投资51.4亿元的60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将努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据了解,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白水“引石入白”供水工程完成净水厂和调蓄池建设,确保今夏用水高峰前投入使用。蒲白高速路基工程全面完成,白水至黄龙段开工建设。342国道西固至林皋段改建项目争取国庆前开工建设,狠抓签约项目落实,着力提高项目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继续采取领导承包重点企业挂牌保护和派驻特派员等制度,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大厅运行机制,推行代理制和限时办结等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引入问题倒查机制,下茬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处破坏投资环境的典型案件,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带动 重点企业 重点项目 重点建设项目 供水工程 蒲白 签约项目 县域经济发展 开工率 路基工程

上一篇:华县28岁小伙德国当大厨 月薪上万元3年半攒3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