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发商摆800万安慰业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5-03-17 11:08:0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5年3月15日消息,河南洛阳,洛阳某房地产开发商自上周发放“1000万现金事件”,遭网友吐槽“炫富土豪”后,引起众多业主和社会关注,大批客户纷纷预定房源,为安慰新业主,3月15日下午,该楼盘再次摆下近53余叠约800万人民币的“现金墙”,引市民围观。

  针对市民的不解与吐槽,现场负责人介绍,前期活动结束后,有部分新订业主及剩余老业主,为满足业主的需求,再次提前犒劳这些业主。同时,介绍到该项目举办的两次活动支出均来自于项目推广费用,将广告费作为分红基金提前发给业主合伙人,是鼓励业主作为全民合伙人推荐房源,有效时间内推介成交的,可以按分红政策发放,多推多分,促进销售。

  与前一次“前1000万”事件有所不同,针对网友吐槽“炫富发钱不如多做慈善”,3月15日活动现场也介绍了该公司参与的诸多公益事业,网友表示:“无论是新闻,还是炒作,最起码能为老百姓干点有益的事儿。”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相关热词搜索:业主 吐槽 安慰 现金墙 房源 炫富土豪 CFP 图片来源 遭网友 视觉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