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龙湖香醍小区一业主楼下加盖违建 楼上担心安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3-18 05:14:15
[摘要]物业作为小区的管理方有责任帮业主协调此事,如果协调不成,也应该将此事反映给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

\

  楼下加盖的房间屋顶紧挨着高先生家的窗沿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物业明明知道二楼加盖违章建筑,为什么不制止?”由于楼下业主加盖房间的房顶就在高先生房间窗户下,他很担心安全问题。

  2013年,高先生买了位于浐河西路的龙湖香醍小区的一栋房子。2014年下半年收房时,因房子存在一些问题高先生并未收房。春节前,高先生突然接到物业通知,称高先生楼下的业主正在加盖一间房子。“当时物业联系我说楼下正在盖违建,问我同不同意,我说不同意,但过了一段时间家人去看房时发现楼下违建仍在施工。”高先生向物业反映,但物业表示阻止不了施工。

  春节过后,高先生再次看房时发现,楼下加盖的房间已完工。令他无法接受的是,加盖房间的房顶紧挨着他家的窗户和阳台。“这不是给小偷搭一条上楼的路吗?”加上之前的问题也没有解决,高先生仍没有收房。

  高先生称,他和家人曾经找物业沟通过此事,但物业一直没有拿出令人满意的解决方式。

  高先生认为,物业明明知道有业主加盖违章建筑却不制止,明显是物业管理不作为。“如果到3月底对方还不解决此事,我就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高先生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该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物业负责人在开会,稍后会回复此事。但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收到相关回复。

  陕西保群律师事务所律师宋伟称,物业作为小区的管理方有责任帮业主协调此事,如果协调不成,也应该将此事反映给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加盖 此事 业主 收房 看房 HSB 物业公司 物业管理 移动用户 hsw

上一篇:今起406路分段运行 南段仍叫406路北段改为256路 下一篇:男子装烫发机出意外 嘴唇被打裂7颗牙脱落或折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