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雨绮与男子约会被拍 自称只是普通朋友否认出轨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5-03-18 07:50:11
[摘要]京华时报综合消息昨晚8点,全民星探APP曝光张雨绮与男子亲密同游、同住酒店的视频。新浪娱乐联系到张雨绮方面,对方称该被拍女星确实是张雨绮,但二人只是普通朋友聚会,并非所谓“出轨”。

  京华时报综合消息昨晚8点,全民星探APP曝光张雨绮与男子亲密同游、同住酒店的视频。与陈赫、文章等招致网友声讨的情形不同,不少人因王全安嫖娼反而对张雨绮新恋情表示了理解。而张雨绮方面则否认出轨事实,仅称两人是普通朋友。

  视频中,张雨绮深夜远赴长春与神秘男子会合,两人入住同一公寓。随后两人连续约会三天,并一同驱车前往吉林某度假村滑雪。镜头前的两人互动频繁,在街头上演了挽手、亲密喂食等戏码。

  视频中张雨绮大部分时间以口罩遮脸,看上去颇为警惕。这名男子从长相、身形上看,颇似张雨绮前男友汪小菲。不少网友调侃,“看来女神最爱的还是这一款,王全安哭晕在监狱”。

  新浪娱乐联系到张雨绮方面,对方称该被拍女星确实是张雨绮,但二人只是普通朋友聚会,并非所谓“出轨”。

  综合腾讯娱乐新浪娱乐报道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张雨绮 张雨绮出轨

上一篇:张雨绮与神秘男约会 王全安在羁押中离婚难度大 下一篇:张雨绮出轨被拍 曝与神秘男相识5年一直有联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