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雨绮出轨约会男子似翻版汪小菲 挽手逛街甜蜜喂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5-03-18 11:33:17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摘要:据网友和全民星探用户爆料,张雨绮疑似出轨,约会神秘男子,该神秘男子在深夜接机张雨绮,两人同回公寓,挽手逛街甜蜜喂食,并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张雨绮目前与老公王全安还未离婚。网传张雨绮秘密情人疑似哈尔滨绿洲健身俱乐部高管吴某某,该俱乐部注册资金3020万。

张雨绮出轨约会男子似翻版汪小菲 挽手逛街甜蜜喂食

  张雨绮出轨约会男子似翻版汪小菲 挽手逛街甜蜜喂食

  据网友和全民星探用户爆料,张雨绮疑似出轨,约会神秘男子,该神秘男子在深夜接机张雨绮,两人同回公寓,挽手逛街甜蜜喂食,并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张雨绮目前与老公王全安还未离婚。网传张雨绮秘密情人疑似哈尔滨绿洲健身俱乐部高管吴某某,该俱乐部注册资金3020万。

  视频中,张雨绮先与神秘男子机场汇合,后同赴宾馆开房,次日一起滑雪。

  张雨绮带着毛线帽,口罩遮面,两人互动十分默契,滑雪时,技术不佳的张雨绮频频摔倒,神秘男子在一旁耐心帮教,小心保护。

  而该男子高大帅气,貌似翻版汪小菲。

  而有媒体联系到张雨绮方面,对方称该被拍女星确实是张雨绮,但二人只是普通朋友聚会,并非所谓“出轨”。

  这年头,连普通朋友都挽手了吗?

相关热词搜索:张雨绮出轨

表达看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