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香港一保安打劫银行 向柜台职员递纸写"要3万"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03-18 14:40:56
[摘要]一名香港保安员麦某(57岁)称因未婚妻要求用钱,在经济压力下欲打劫银行。麦某于去年11月14日探望母亲,行经牛头角永隆银行分行,向柜台职员递纸,写着“要3万,快啲”,职员却误会他要提款,询问户口资料。

香港一保安打劫银行向柜台职员递纸写“要3万”

  牛头角永隆银行(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一名香港保安员麦某(57岁)称因未婚妻要求用钱,在经济压力下欲打劫银行。

  麦某于去年11月14日探望母亲,行经牛头角永隆银行分行,向柜台职员递纸,写着“要3万,快啲”,职员却误会他要提款,询问户口资料。他重复数次“柜桶,快啲”,职员才意识到他来意不善,按动警钟。

  麦某在银行逗留1分钟后离开,去年12月初被捕,今日承认企图打劫罪。辩方指被告有躁狂症,法官遂索取精神报告再行判刑,但指案件性质严重,不宜判入院令。

  (原标题:香港一保安打劫银行 向柜台职员递纸写"要3万")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递纸 打劫 银行分行 星岛日报 明报 牛头角 职员 永隆 柜台 辩方

上一篇:贵州黔西客车站发生爆炸致9人伤 疑个人纠纷引起 下一篇:女子与快递员起争执遭对方报复 手机成招嫖热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