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那个姓胡或姓万的西安女士 你40年前的闺蜜来找你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梅 2015-03-19 03:47:53
[摘要]62岁的刘世珍是湖南常德人, 5年前到西安带外孙,如今她马上就要回老家了,想寻找和她40多年没见的西安闺蜜, “我想邀请她到我们湖南老家逛逛。各位读者,如果您有这方面线索,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369 。

  本报讯(记者王梅)62岁的刘世珍是湖南常德人,5年前到西安带外孙,如今她马上就要回老家了,想寻找和她40多年没见的西安闺蜜,“我想邀请她到我们湖南老家逛逛。”刘阿姨说。
  3月17日上午,刘阿姨对记者说,她的那名闺蜜是在西安长大的,但是爸爸老家是湖南常德的,和刘阿姨家算是远房亲戚。在刘阿姨20岁的时候,闺蜜和其父亲来到湖南,两人特别能玩得来。后来玩伴回到西安,两人就再也没有见过。“但是我们还是有联系,她回西安后还给我寄过毛线,毛线那时候可是非常难买的。”刘阿姨说,在1976年的时候,闺蜜还给她寄过一张黑白照片,上面还有照相馆的名字。不过由于年代久远,那家照相馆早已不见了踪影。
  “我成家后,搬家时只留下了照片,把她的地址给弄丢了。”刘阿姨遗憾地说,从那以后两人就断了联系。直到5年前,她也来到西安,帮女儿带小孩,期间她和家人也打听过闺蜜的情况,但依然没有消息。“现在外孙大了,我马上要回老家了,就是想找找她,带着她去我们老家看看。”刘阿姨说,但由于时间太久了,她已经忘记闺蜜叫什么名字了,只记得好像姓胡,又或者姓万,希望能找到她,两人再续前缘。各位读者,如果您有这方面线索,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369。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刘阿姨 闺蜜 西安 刘女士 想找 常德人 湖南常德 新闻热线 远房亲戚 两人

上一篇:西安常住人口862.75万人 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3万6 下一篇:西安公共自行车半年返修四千多辆 有人卸车座拿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