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还以阴天为主气温回升慢 市民最好添衣防受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19 04:56:59
[摘要]今天西安还是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很难回升。提醒大家要随时注意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注意科学饮食。

  昨天早上出门,许多人发现,地面湿了,原来春雨在夜间降临了。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今天西安还是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很难回升。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到明天西安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慢。后天天气转晴,最高将再次升到20℃以上。

  气象专家称,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大部分地方春季的特点已越显明显。进入春季,天气变化快,温差大,是一些传染病的高发时段。提醒大家要随时注意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注意科学饮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7~13℃

  明天 多云 6~18℃

  后天 晴转多云 7~22℃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气温 受凉 HSB 科学饮食 气象专家 天气为主 天气变化 移动用户 气象台 hsw

上一篇:西安发现一金代高官墓 墓内神秘液体或是"美酒" 下一篇:警方悬赏6万缉拿高陵灭门案疑犯 有线索快打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