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站在38米巴西基督像上终极自拍 你们感受下!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5-03-19 13:43:06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高冷的自拍!小伙站在巴西基督雕像上的终极自拍

  这位小伙子已经将自拍玩到了极致,巴西小伙的终极自拍,里约热内卢,的基督像上,你们感受下!

  巴西里约热内卢,超大胆的巴西摄影师Thiago Correa凭借在救世主基督像顶端拍下了这张超级自拍登上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27岁的Thiago爬上了这座124英尺(约38米)高的巴西地标,在令人晕眩的罕见角度拍下了里约全景。由于这座宗教胜地设有严格的准入限制,Thiago需要从相关部门获得特殊许可。除了自拍杆外,他还运用了搭载gopro运动相机的无人机进行自拍。Thiago在世界各地都拍过惊险自拍,但他认为在救世主基督像顶端拍下的自拍是所有自拍中最好的。

相关热词搜索:巴西基督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