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黄台路轧人事件:男子挡在车主车前喊"轧我呀"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3-19 14:29:23
[摘要]据了解,该事故发生在青岛,被人拍下了视频,男子跟车主起争执,男子还挡在车主车前喊,“轧我呀,你轧我呀”。

  青岛黄台路轧人惨案:男子后背缝26针连喊"轧我"

网络供图

  近日疯传的一段视频中,一中年男子与一辆白色起亚车主发生口角,中年男子一直喊“轧我、轧我”,白色起亚车主竟真从该男子身上轧了过去,并加速逃离现场。据了解,目前被轧男子已无生命危险,警方正调查中。

  据了解,该事故发生在青岛,被人拍下了视频,男子跟车主起争执,男子还挡在车主车前喊,“轧我呀,你轧我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车主真的轧过去!

  看过视频的人都可以清晰的看到车主刚开始有避让动作,可因为被撞的人喝了酒,车蹭了他一下,他就跟人吆喝起来,说你还敢轧我怎么的,结果司机真从他身上轧过去了。

  另外,一名网友透露,被轧的中年男子是他的叔叔,当时白色起亚车上有一男一女,当时他叔叔“只是碰到了”这辆白色起亚,车主下了车就打人,他叔叔不让车主走,车主就直接轧了过去。

  被撞的人当时喝了酒,很显然,当时双方都挺冲动,才导致了这样的恶果。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青岛黄台路轧人

上一篇:海盐人民医院枪击案嫌犯受审 系非制式气枪朝天开枪 下一篇:10岁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 白天上学护士站写作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