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岁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 白天上学护士站写作业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5-03-19 15:22:14
[摘要]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

10岁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 白天上学夜晚睡医院

  据《生活日报》报道 也许是经历了太多,山东10岁的上官熙沐有着与其年龄不符的成熟和懂事。2岁时,父母离异;5岁时,爸爸突发心梗离世;9岁时,相依为命的奶奶又患上了脑梗塞……今年2月,小熙沐带着奶奶从威海来到济南,在一家医院进行康复训练。

  目前,他暂时借读在历城双语实验小学,晚上睡在医院走廊。白天除了上学,还要帮奶奶打饭、洗脚,甚至能够独自给患有糖尿病的奶奶注射胰岛素。熙沐奶奶说,是孩子的乐观坚强鼓舞着自己向前走。

  二岁父母离异

  五岁父亲病逝

  16日,记者来到济南一家医院的5楼病房,见到了小熙沐和他的奶奶党凤英。党凤英说,自己患病后,熙沐在学校上网时,就常常留意相关医院和治疗用的药物。前不久的一天,熙沐放学回家高兴地告诉她,查到济南有一家康复医院还不错。今年2月8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熙沐带着奶奶从威海千里迢迢来到济南。谈及这个懂事、阳光的孩子,60岁的党凤英感慨万千,几度落泪。

  她说,自己年轻时与丈夫离异,一个人拉扯大了唯一的儿子。孙子熙沐2岁的时候,儿子儿媳离异了。熙沐5岁时,儿子突发心梗离世,熙沐就和自己相依为命。儿子去世后,为了还债,她卖掉了房子,带着熙沐来到举目无亲的山东威海,租房子开小饭馆谋生。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

上一篇:青岛黄台路轧人事件:男子挡在车主车前喊"轧我呀" 下一篇:小区25辆车被砸 部分高档轿车及越野车“躲过一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