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25辆车被砸 部分高档轿车及越野车“躲过一劫”

社会新闻 新民网-新民晚报 2015-03-19 15:28:43
[摘要]昨天清晨7时许,小区多位居民出门上班,在地下车库,纷纷发现自家爱车车窗玻璃被人敲碎,玻璃碎渣掉落在车旁及车辆座位上。

莲花河畔景苑25辆车被砸

莲花河畔景苑25辆车被砸

图说:事件波及的车辆整块玻璃被砸落(视频截图)

  17日清晨,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居民发现,自己停在地下车库的爱车被人恶意敲坏车窗。记者从警方了解,初步调查该小区共有25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坏。

  昨天清晨7时许,小区多位居民出门上班,在地下车库,纷纷发现自家爱车车窗玻璃被人敲碎,玻璃碎渣掉落在车旁及车辆座位上。部分车辆内的物品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一些不知情的居民直到邻居敲门“通报”,才得知自家爱车遭遇“黑手”。居民于是立即报警。

  梅陇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派出民警、刑侦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工作。警方透露,据初步调查,共有25辆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坏,部分车内财物被窃。

  莲花河畔景苑曾因2009年“倒楼”事件引起公众广泛关注。小区居民介绍,此次事件涉事车辆都停在地下车库内,车型多为中档SUV,部分高档轿车及越野车则“躲过一劫”,居民猜测可能是有人恶意实施报复。据悉,该地下车库有3个出入口,均装有摄像头,但没有固定岗亭。物业直到业主报警才知此事,居民对此十分不满。目前,闵行公安已介入事件调查。(新民晚报记者陈浩)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小区25辆车被砸

上一篇:10岁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 白天上学护士站写作业 下一篇:越南新娘掐死婆婆丈夫贩卖儿子 跨境新娘引发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