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越南新娘掐死婆婆丈夫贩卖儿子 跨境新娘引发关注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5-03-19 15:30:49
[摘要]3月2日,饶平县东山镇北光村发生一起人伦惨案,一位越南新娘伙同老乡掐死自己的丈夫和婆婆,其目的就是为了贩卖不到3个月的双胞胎儿子。

  3月2日,饶平县东山镇北光村发生一起人伦惨案,一位越南新娘伙同老乡掐死自己的丈夫和婆婆,其目的就是为了贩卖不到3个月的双胞胎儿子。案发后不到15小时,饶平公安机关破案。案犯以及贩卖婴儿网络的各环节多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而案中的跨境新娘等问题也引发关注。

  据被害婆婆的丈夫赖社会介绍,21岁的越南儿媳是他花28000元,从一个嫁到饶平近20年的越南媳妇手里“买”来的。赖社会说,儿媳到家后表现很正常,除不时与他人通电话外,其他都好,“因为期望她能给赖家传宗接代,也不用她干什么活”。去年5月,儿媳有了身孕,经常离家出走,家人十分着急,四处找寻,成功将她找回来。

  饶平县东山派出所民警介绍,因为越南新娘是私家买卖而来,从法律层面上而言,无法承认他们的关系。在当地,她们因没有户籍,缺少安全感。这种没有归宿的境况使得许多越南新娘在与“丈夫”生活一段时间之后,会选择出走或将自己当生意物品多次转卖,以求得更多钱财。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越南新娘掐死婆婆

上一篇:小区25辆车被砸 部分高档轿车及越野车“躲过一劫” 下一篇:90后小伙表演绝活电钻太阳穴 留下深红色的印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