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上海一小区25辆车被砸 部分财物被窃物业被指失职

国内 东方早报 作者:张婧艳 杨洁 2015-03-19 11:37:10
[摘要]昨日凌晨,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的地下车库25辆私家车被砸,该小区曾发生倒楼事件,隶属万科物业的物业公司被指失职,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早报记者 张婧艳 杨洁

  昨日凌晨,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的地下车库25辆私家车被砸,该小区曾发生倒楼事件,隶属万科物业的物业公司被指失职,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天下午,早报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仍有约10辆被砸的车停在地下车库,车辆被砸的部位几乎都在驾驶室后的车窗。

  “一夜有25辆车被砸,而物业竟然毫不知情。”被砸车主张先生认为,物业的保安巡逻不力,给犯罪嫌疑人提供了大量的时间。车辆被砸,耽误了许多车主的上班时间,给车主带来极大不便。

  据警方初步调查,共有25辆私家车玻璃被砸坏,部分车内财物被窃。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小区25辆车被砸

上一篇:周强:切实强化权力运行监督 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下一篇:央视曝生猪收购黑幕 无任何检疫连养殖户自己都不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