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感动无数网友 两岁时父母离异

国内 新华网 2015-03-19 23:26:53
[摘要]8岁时,与他相依为命的奶奶又不幸患上了脑梗塞……  2015年2月8日,小熙沐带着奶奶从威海来到济南,在一家医院进行康复性治疗。1年前生病后,党凤英左半身不能动,因常年患有糖尿病,必须注射胰岛素,这个活就交给了熙沐。

\

  10岁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晚上睡在医院走廊

  也许是经历了太多,10岁的上官熙沐有着与其年龄不符的成熟和懂事。2岁时,父母离异;5岁时,爸爸突发心梗离世;8岁时,与他相依为命的奶奶又不幸患上了脑梗塞……

  2015年2月8日,小熙沐带着奶奶从威海来到济南,在一家医院进行康复性治疗。

  现在,他暂时借读在历城双语实验小学,晚上睡在医院走廊。白天除了上学外,还要帮奶奶打饭、洗脚,甚至能够独自给患有糖尿病的奶奶注射胰岛素。熙沐的奶奶说,是孩子的乐观坚强鼓舞着自己向前走。点击进入下一页在网上查到医院千里迢迢来济

  16日中午12点半左右,在医院5楼病房时,小熙沐正坐在奶奶身边,低着头摆弄手机,显得很不高兴。奶奶党凤英说,中午从学校回来,他就哭了,“因为有同学提起了熙沐爸爸的事情,他特别难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

上一篇:副书记打麻将获利 与私企业主打麻将获利200多万 下一篇:山东杜家疃原村主任被判无期 曾找人恐吓村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