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感动无数网友 两岁时父母离异

国内 新华网 2015-03-19 23:26:53
[摘要]8岁时,与他相依为命的奶奶又不幸患上了脑梗塞……  2015年2月8日,小熙沐带着奶奶从威海来到济南,在一家医院进行康复性治疗。1年前生病后,党凤英左半身不能动,因常年患有糖尿病,必须注射胰岛素,这个活就交给了熙沐。

\

  10岁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晚上睡在医院走廊

  “这家医院是他自己在网上查到的。”党凤英说,她患病后,聪明的熙沐在学校上网时,会经常留意相关的医院以及治疗用的药物。

  年前的一天,熙沐放学回到家后很高兴,说在济南有一家康复医院。2月8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熙沐带着奶奶从威海千里迢迢来到济南。谈及这个懂事、阳光的孩子,一生历经波折的党凤英感慨万千,几度落泪。

  暂时在济南借读护士站写作业

  小熙沐借读的学校离医院不远,步行约10分钟,每天中午放学后,熙沐都会赶到病房,帮奶奶打饭。饭前,他还有一件事要做:帮奶奶注射胰岛素。

  1年前生病后,党凤英左半身不能动,因常年患有糖尿病,必须注射胰岛素,这个活就交给了熙沐。他熟练地从床头柜拿出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取针管,迅速安上针头,弹了弹针管,棉签蘸上酒精,轻轻擦拭皮肤。然后扎针、注射……一系列的动作娴熟而精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男孩带奶奶千里求医

上一篇:副书记打麻将获利 与私企业主打麻将获利200多万 下一篇:山东杜家疃原村主任被判无期 曾找人恐吓村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