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浐灞开建 将于2016年开业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3-19 15:26:49
[摘要]西安市民买名品又有了新选择。3月19日,浐灞生态区重点建设项目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6年开业。

  西安市民买名品又有了新选择。3月19日,浐灞生态区重点建设项目西安砂之船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6年开业。项目负责人称,西安砂之船将成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国际品牌最齐全、品牌商铺最多、商业体量最大的跨区域型超大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西安砂之船以名品奥特莱斯为主力业态,建成后将引入600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并常年以1-3折左右的价格销售。同时配套有中式各大菜系主题餐厅、异国风情美食、咖啡厅酒窖、儿童游乐体验中心、IMAX影城等。

  项目选址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与奥特莱斯路交叉口,与地铁3号线无缝对接。总占地近2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规划4000个停车位。项目由砂之船集团携手国际商业资本L.Capital Asia(拥有众多奢侈品牌的LVMH投资的亚洲私募基金公司)、国际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打造,也是砂之船集团继重庆、杭州、南京等项目后,全国布局的第八家跨区域型超大商业综合体。

  浐灞生态区相关负责人指出,该项目毗邻西安领事馆区、西安金融商务区,建成后必将丰富浐灞生态区的商业环境,为西安商业业态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浐灞生态区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西安砂之船2016年下半年建成运营。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编辑:李小明

相关热词搜索:开建 综合体 西安 将于 商业

上一篇:中意将在空港新城合建航空谷 促进科技集群发展 下一篇:长安区今年将新增城镇就业岗位7600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