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光标冰桶挑战造假 首度承认冰桶里事先放了热水

社会新闻 华声在线 2015-03-19 23:23:26
[摘要]2014年9月10日,湖南性保健研究所附属医院的实验室内在进行小白鼠冰桶实验,小白鼠在-0.12度的冰水中浸泡不到5分钟后失去生命体征。

-漫画/陈琮元

  “冰桶挑战”接力一度很火,一向高调的陈光标不甘落后,在微博上发布了两段视频,显示他在0℃以下的冰水里浸泡了30分钟,并发起挑战:若有人超越他,就捐款100万,结果质疑声一直不断。最终,湖南性学泰斗文德元通过动物冰水浸泡实验,揭穿了其“冰水挑战”的把戏,陈光标近日首度承认造假。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讯0℃以下的冰水里浸泡30分钟,陈光标是如何做到的?

  从“少林寺习武出身,身体比常人好”再到“有批评质疑正常,我无所谓”,陈光标发布冰桶挑战视频后,网络上的质疑声一直不断,但他的回应一直未能让公众信服。直至遭到湖南性学泰斗文德元的动物冰水浸泡实验证伪,标哥终于坐不住了。近日,陈光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承认冰桶里事先放了热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陈光标冰桶挑战造假

上一篇:小区25辆车被砸现场曝光 这个小区究竟招惹了谁? 下一篇:探访中国最后一批自梳女 将头发梳起以示终身不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