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月路130棵树苗栽进绿化带 一天后被盗挖44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3-20 04:32:24
[摘要]3月17日,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在等驾坡东月路绿化带栽种了130棵紫薇树苗,一天后被人盗挖了44棵。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3月17日,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在等驾坡东月路绿化带栽种了130棵紫薇树苗,一天后被人盗挖了44棵。

  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孙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中午经过东月路时,发现绿化带里栽种的40多棵紫薇树被盗挖。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东月路,树苗被盗挖的痕迹并不明显。记者致电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工作人员调查后表示,3月17日在东月路栽种了130棵紫薇树苗,3月18日晚便被盗挖了44棵,而且盗窃者盗挖树苗后,将新土埋入草丛,盗挖痕迹并不明显。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工作人员称,本次栽种的130棵紫薇树苗平均直径约5厘米,高1米多,被盗挖的44棵紫薇树连带人工成本共计7000多元,待雨停后,园林局将对盗挖处进行补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树苗 绿化带 被盗 栽种 东月路 园林局 紫薇树 HSB 平均直径 移动用户

上一篇:长安地税一副局长违规办丧事 西安通报7起典型问题 下一篇: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预交档案托管费能退 需带齐证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