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5款医疗器械抽验不合格 有假的"杜蕾斯安全套"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03-20 04:34:26
[摘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公布了5款抽验不合格医疗器械,包括电子脉冲治疗仪、假冒的杜蕾斯牌避孕套等。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公布了5款抽验不合格医疗器械,包括电子脉冲治疗仪、假冒的杜蕾斯牌避孕套等。

  根据2014年全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验计划,全省共抽验医疗器械产品556批次,符合标准规定产品551批次,合格率为99.10%。不合格产品中包括标示为桂林乳胶厂生产的“杜蕾斯”牌52mm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生产批号G31975023)。经核查,此产品并非标示生产企业生产,属于假冒。

  另外四款不合格产品包括:深圳市好一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好万家牌型号为HYS-1008的低中频电子脉冲治疗仪;标示为杭州华安医疗保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安特卫牌硬头电子体温计;中国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华佗牌SDZ-Ⅱ型电子针疗仪(生产批号为201305);广州市健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安特卫牌电子体温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杜蕾斯 抽验 医疗器械 低中频 合格产品 电子体温计 生产批号 脉冲治疗仪 特卫牌 HSB

上一篇:陕基层医院定向招聘2784人 满一年补助安家费3万 下一篇:陕西省到明年7月底 567所中职学校整合至300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