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货车在纬什街行驶突然轮子掉了 拉砖车"闪了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蔡勇 2015-03-20 05:05:49
[摘要]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由于是行驶过程中右后方车轮突然脱落,这辆车斜着停在路上,占用了两个车道。

910714.jpg

  昨日,交警在事发地维持秩序 华商报记者 蔡勇 摄

  昨日清晨7时许,一辆满载建筑砖块的货车在纬什街十字西200米处突然右后轮脱落……

  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由于是行驶过程中右后方车轮突然脱落,这辆车斜着停在路上,占用了两个车道。后车轴在路面上形成了10米长的深划痕。脱落的车轮原本是由6根螺栓固定的,现在两根已断裂。

  “我们是从大荔过来的,给经二路一家建筑工地送货,谁知道走到这儿,后车轮突然掉了。”跟车师傅承认,自己装货出车前没检查车况。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车轮 HSB 脱落 移动用户 cn 车道 hsw 车轴 跟车 彩信手机

上一篇:西安市民给澳总理画像获使馆回信 已收第7封回信 下一篇:今起西安雨水暂停气温回升 早晨还是有些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