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街头春暖花开 每个花骨朵都有花语你知晓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20 08:45:56 编辑:秦一乔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白玉兰花白色,大型、芳香,先叶开放,花期10天左右。(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又到阳光明媚的3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这是一个美女与鲜花并存的季节。在西安街头,除了有享不完的艳福让人欲罢不能外,还有各色怒放的鲜花,带来了春天的味道。那么问题来了,这些美丽的花骨朵儿是谁你清楚吗?它们有哪些美丽的花语呢?别着急,华商网来广而告之。

  白玉兰花语:奋发向上的精神

  白玉兰是玉兰花中开白色花的品种。又名木兰、玉兰等。木兰科落叶乔木,树高一般2~5米或高可达15米。花白色,大型、芳香,先叶开放,花期10天左右。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有2500年左右的栽培历史,为庭园中名贵的观赏树。原产中国中部,现北京及黄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时多在亭、台、楼、阁前栽植。现多见于园林、厂矿中孤植,散植,或于道路两侧作行道树。北方也有作桩景盆栽。

  白玉兰为上海市市花。白玉兰在上海的气候条件下,开花特别早,冬去春来,清明节前,它就繁花盛开。白玉兰洁白如玉,晶莹皎洁,开放时朵朵向上,溢满清香。上海人选择白玉兰为上海市市花,象征着一种开路先锋、奋发向上的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花骨朵 西安 花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