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瘾君子行窃花样多 筠连男子带玩具枪冒充刑警(图)

社会新闻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叶帅 周瑜原 2015-03-20 09:17:44
[摘要]2月7日11点过一名男子却在医院溜达,不停的左顾右盼。随后,他在某办公室搜包时被医生发现。但该男子掏出“手枪”说,“我是警察正在办案”。该男子的诡计被识破,被赶来的警察抓获。

瘾君子黄某被制服在地

2月7日11点过,快到午饭时间,病人开始少了,医生也准备吃饭,但一名男子却在医院溜达,不停的左顾右盼。随后,他在某办公室搜包时被医生发现。但该男子不慌不忙,掏出“手枪”说,“我是警察正在办案”。但该男子的诡计被识破,被赶来的警察抓获,而该男子并非警察,他是吸毒的瘾君子,枪也是一把玩具枪。昨日,华西城市读本从筠连县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子掏枪自称“警察”

此事发生在筠连县城一家医院,该案的亲历者张医生说,“当时正在办公室里屋准备手术器材,突然一阵响动。”随后,张医生走出来查看情况,但一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看见一个穿红衣服的男子,把手伸进挂墙上衣服的口袋,不停的摸来抹去像是偷东西。”张医生立即喝止,“你干啥子。”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瘾君子 刑警 花样 玩具

上一篇:妻子卖淫丈夫打死嫖客 两地警方联手抓命案逃犯 下一篇:重庆渝中140米高楼顶建起墅 违章建筑达1000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