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太时速近百迈 13天上千辆车因超速被查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3-20 09:36:52
[摘要]车主们认为,春节前后众多车主“被超速”的原因是警方更换了上述地点的测速设备,而该设备存在问题。

六旬老太时速近百迈 13天就测到千余辆车超速(图)

  近日,一则“六旬老太时速近百迈”的新闻引发网友热议,光看这个标题就够吓人的,一个六旬老太开车时速竟然近百迈,这也太夸张了,如果是个年轻小伙子,在郊外车子比较少的地方或者高速上,这样的速度才比较正常,但在一个限速的地方,一个六旬老太时速近百迈难免让人生疑。

  不可思议!六旬老太时速近百迈不太正常异状是机器故障?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在河北张南洼、北三环、城南高速路口、上港路段4个点,短短13天,共测到千余辆车超速,车主被扣6分至几十分不等,就连65岁的老太也被测到以91公里/小时的时速飚过市区。质疑测速设备存在问题的众多车主,昨日集体到遵化市交警大队交涉未果。后者向当地媒体透露,巡检结果表明测速设备运行正常。

  这就起了个怪了,检测的时候设备正常,而车主又坚称自己没超速,而且按照常理来说,才13天,就查获上千辆超速的车,这个也未免有点不太正常。车主们只好一起拉着横幅去交警大队讨要个说法,但交警大队称检测的设备正常,目前还需进一步的查明到底是什么原因。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质疑“被超速”,从3月1日开始,他们抱团到交警大队反映。据相关维权QQ群群主介绍,以及他们自发登记的表格图片显示,截至目前,已有1600多名车主进行了申诉登记。车主们认为,春节前后众多车主“被超速”的原因是警方更换了上述地点的测速设备,而该设备存在问题。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六旬老太时速近百迈

上一篇:达州少年为报“一饭”之恩 帮朋友三次运毒品 下一篇:男子合成官员淫秽照勒索30万 因技术太烂无人搭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