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挖掘机碾扁女拆迁户致死 通报称司机忙作业未看到

社会新闻 大河网 2015-03-20 10:40:58
[摘要]宣威市名汇广场工地发生挖掘机碾人致死案件。死者为一名农妇。据初步调查系死者阻止施工,跑到正在作业的挖掘机后,驾驶员未发现,农妇被碾轧致死。

3月16日上午,云南省宣威市名汇广场一期施工工地发生一起挖掘机碾人致死案件。死者为一名44岁农妇。宣威市委宣传部昨晚通报,据初步调查系死者阻止施工,跑到正在作业的挖掘机后,驾驶员未发现,农妇被碾轧致死。

通报称,事发后的3月16日上午9点45分许,碾死孔粉莲的司机到宣威市公安局西宁派出所投案自首,称其在工地操作挖掘机施工时,有一人跌入挖掘机履带下,因他本人未发现,导致此人被碾轧致死。

通报称,名汇广场项目用地320亩,用地收储工作自2009年开始,“街道提出的征地拆迁安置方案得到大多数群众的支持,在当地市委、政府研究批准后开始实施,工作进展顺利,但部分被征地农户因要求过高,至今依然无法达成协议。”

死者孔粉莲家在项目区内有0 .5亩土地,其婆婆王柏芝有0 .78亩土地。通报称,四年多来,街道工作组及社区干部多次入户做工作,孔粉莲家提出沿街划地安置,同时每亩土地不低于90 .9万元,方能解决问题。由于无法满足其要求,双方一直未达成协议,该片土地成为整个项目中的“孤岛”。2015年1月,施工队进展到该片土地,无法继续,双方多次协商无果。

通报称,事发当日,为确保工程进度,中建德凯房地产公司启动了该片土地土方工程,并申请街道办及综合执法部门现场做群众工作。城市综合执法局12人同西宁街道执法分队20人于3月16日上午9点到现场疏导,要求在场的孔粉莲等人到居委会或街道办洽谈。然而,9点40分左右,在工作人员撤离时,孔粉莲被碾轧致死。

通报称,据初步调查,系死者为阻止施工,跑到正在作业的挖掘机后,因驾驶员未发现,被碾轧致死。目前,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宣威市委、市政府将对事故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挖掘机碾死拆迁户

上一篇:国家计生委发通知 杜绝护士没耐心服务不到位 下一篇:通许县单位赊账吃垮饭店 县委成立工作组依法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