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许县单位赊账吃垮饭店 县委成立工作组依法处理

社会新闻 中国广播网 2015-03-20 10:45:45
[摘要]通许县在一份“关于处理该县部分单位拖欠艺苑宾馆餐费问题的情况说明”中称:“媒体报道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立即召开了各相关单位参加的紧急会议,立即处理。

  针对媒体报道河南通许县部分政府部门赊账120万吃垮饭店一事,17日下午,通许县委宣传部回应称,该县已成立了以县委副书记为组长,纪检、审计等相关单位为成员的工作组,对相关单位拖欠艺苑宾馆的餐费账目进行调查、核对、甄别。

  据报道,1995年,史玉英在通许县县城开了一家饭店——艺苑宾馆,刚开始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但是从2000年开始,随着签单赊账的越来越多,资金周转不开,2008年饭店倒闭关门。从那时开始,史玉英就踏上了长达7年的讨债之路。

  从白条上加盖的公章和签名来看,赊账不还的主要是通许县县委县政府、全县12个乡镇以及县农业开发办公室、县农业局执法大队等局委,以及各乡镇的派出所、计生办、水利站等部门。不完全统计,总共欠账至少120万元,其中通许县委欠58600元,通许县政府欠92000元。

  17日下午,通许县在一份“关于处理该县部分单位拖欠艺苑宾馆餐费问题的情况说明”中称:“媒体报道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立即召开了各相关单位参加的紧急会议,成立了以县委副书记为组长,纪检、审计等相关单位为成员的工作组。二是组织专门力量,三天内对相关单位拖欠艺苑宾馆的餐费账目进行调查、核对、甄别。三是在对账目调查核对清楚的基础上,对数额较小的,双方没有异议的,责成有关单位一次性付清;对数额较大的,一时偿还有困难的,责成有关单位尽快与当事人达成还款协议,按期还款;对双方欠款存在异议的,组织双方进行协调解决,协调不成的,建议依法处理。”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政府赊账吃垮饭店

上一篇:挖掘机碾扁女拆迁户致死 通报称司机忙作业未看到 下一篇: 小区因"楼脆脆"轰动全国 如今再爆25辆车被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