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韩举行新一批68具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5-03-20 14:52:02 编辑:秦一乔 作者:东方IC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0日,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韩国和中国举行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韩方向中方归还了68具遗骸。东方IC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10时,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新一批68具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

  中方代表中国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与韩方代表韩国国防部次官(副部长)白承周现场签署了交接书,确认交接68具志愿军烈士遗骸以及相关遗物,随后中方为烈士遗骸覆盖国旗,并举行了简短祭奠仪式,烈士遗骸由中方礼兵护送登上运送遗骸专机。

  这是继去年韩国将437具中国军人遗骸归还后,第二次启动交接工作。这68具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于2014年发掘于坡州市旧邑里和葛谷里等旧时战地。(文字来源:人民网 作者:黄海燕 张悦 裴埈基)

相关热词搜索:烈士 中方 交接仪式 中国人民志愿军 中韩 仁川国际机场 战地 国防部 葛谷 专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