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冻结俏江南张兰资产? 当事人回应:并不知情

国内 京华时报 2015-03-20 15:18:05
[摘要]据外媒报道冻结资产的@俏江南SouthBeauty创始人张兰在回应京华时报求证时,表示不知道此事,决定立即去核实。

  京华时报:【张兰:目前不知情】据外媒报道冻结资产的@俏江南SouthBeauty创始人张兰在回应京华时报求证时,表示不知道此事,决定立即去核实。京华时报胡笑红

  【外媒称香港法院下令冻结俏江南创始人张兰资产】欧洲私人股本集CVC Capital已获得了一项冻结俏江南老板张兰资产的法院命令。报道中称,这名老板行事张扬,去年将自己公司的多数股权作价3亿美元出售给CVC。知情人士透露,当时CVC为获取俏江南的控股权支付了3亿美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冻结俏江南张兰资产

上一篇:电视台长受贿超千万 花千万购电视剧仅播出3集 下一篇:超7成中国人愿为国而战 过半女性受访者表示愿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