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我军共同条令编修工作启动 非现役文职着装将统一

国内 当代商报 2015-03-20 16:11:06
[摘要]近年来,部队运行中凸现的野战化训练营地管理、非现役文职人员着装等新问题,将会在新条令中得到统一规范,新条令有望在明年下半年颁发施行。

       27.jpg

       据360好搜百科资料显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共同条令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也称为三大条令。有时共同条令和《警备条令》一起也被并称为四大条令。

  而在2010年6月3日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发布施行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统称共同条令),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军队建设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巩固和提高部队战斗力,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日前,据报道,我军新一代共同条令编修工作日前启动,近年来,部队运行中凸现的互联网与智能手机使用管理、野战化训练营地管理、非现役文职人员着装等新问题,将会在新条令中得到统一规范,新条令有望在明年下半年颁发施行。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非现役文职人员着装

上一篇:李克强总理“漫画形象”彰显开放自信的中国社会 下一篇:解读今年天津小升初:招生学区片划分表(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