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海明化工发生爆炸 事故已经导致4人死亡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席敏 陈灏 2015-03-20 16:30:17
[摘要]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境内的山东海明化工有限公司18日上午发生一起闪爆事故,造成四人死亡。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记者从滨州市政府获悉,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境内的山东海明化工有限公司18日上午发生一起闪爆事故,造成四人死亡。

  据了解,3月18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滨州市沾化区境内的山东海明化工有限公司已停用的双氧水设备发生一起闪爆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山东化工厂爆炸

上一篇:17岁艺考女神走红 其他考生祈求不要和她同一考场 下一篇:男子隐居终南山:放弃百万年薪过想要的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