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将逐步实现省纪委派驻机构覆盖所有省级机关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3-21 06:52:18
[摘要]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日前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讨论我省《关于改革和调整部分省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工作方案》。据悉,我省将参照中央纪委的做法,逐步实现派驻机构覆盖所有省级机关。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日前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讨论我省《关于改革和调整部分省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工作方案》。据悉,我省将参照中央纪委的做法,逐步实现派驻机构覆盖所有省级机关。

  实现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的,

  我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指出,要把中央的要求和我省的实际结合起来,参照中央纪委的做法,分步组织实施,确保这项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要严格统一名称、统一管理,上下保持基本一致,逐步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有关方案待省委研究审定后将具体实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省纪委 我省 中央纪委 纪律检查 机关 HSB 移动用户 三中全会 hsw cn

上一篇: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委员会召开会议 确定2015指标 下一篇:省工商局今年将抽检8大类重点商品 通信工具入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