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校长被撤职 学校总会计师被立案调查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3-05 05:41:45
[摘要]赵明扬作为西安理工大学总会计师,对学校横向科研经费管理混乱问题负有重要监管责任。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日前,省纪委对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丁,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西安理工大学总会计师赵明扬涉嫌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刘丁在担任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期间,违反财经纪律,对学校横向科研经费管理混乱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周孝德作为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对学校横向科研经费管理混乱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赵明扬作为西安理工大学总会计师,对学校横向科研经费管理混乱问题负有重要监管责任。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经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省委、省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刘丁撤销党内职务、撤职处分,给予周孝德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赵明扬警告处分。

  >>知道一下

  横向科研经费是指主要通过承接企业及社会科技项目、开展科研协作、转让科技成果、进行科技咨询所取得的收入和其他科研收入。

  纵向科研经费是指政府财政拨款项目的科研经费,实行预算管理,执行国家相关经费管理办法,严格按照项目主管部门批复的预算范围和开支比例规范使用科研经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理工大学 校长 科研经费 学校 省纪委 党内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常委会 财经纪律

上一篇:户县、兴平市等陕西12县区试点城乡客运一体化 下一篇:昨天陕西多地被白雪覆盖 西安或无“雪打灯”景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