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昨天陕西多地被白雪覆盖 西安或无“雪打灯”景象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05 05:50:59
[摘要]今天是元宵节,俗语说“正月十五雪打灯”,依照现在的天气情况,这样的景象今年在西安是不太可能出现了。

  阳春三月,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应是一幅由暖阳、嫩芽、鸟语花香组成的美丽画卷,可因为一场冷空气,昨天陕西多地被白雪覆盖。别担心,这次冷空气后,春天就要来了。

  “宝鸡下雪了,商洛也下雪了。”昨天,雪的消息从西安周边的城市屡屡传来,可西安却没有出现雪的身影。气象专家表示,此次冷空气抵达我省,给雨雪天气的形成带来了机会,宝鸡、商洛等地有暖湿气流,所以形成了雨雪,相比之下,西安比较干燥,直到晚上6点,才下起了蒙蒙细雨。

  今天是元宵节,俗语说“正月十五雪打灯”,依照现在的天气情况,这样的景象今年在西安是不太可能出现了。明天是一年中的第三个节气“惊蛰”,万物苏醒,天气将慢慢转暖。让我们一起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汪雅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7℃

  明天 多云 2~13℃

  后天 阴 3~16℃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惊蛰 冷空气 万物 迎春 暖湿气流 雪打灯 我省 雨雪天气 白雪 转暖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校长被撤职 学校总会计师被立案调查 下一篇:陕西或有野生大熊猫345只 陕西大熊猫看上去最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