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站877件失物找主人 今后可上华商网查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1 06:59:4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西安地铁南稍门站内,工作人员清点捡到的遗失物品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昨日上午,西安地铁南稍门站车控室内,一名女工作人员吃力地抱出一个大纸箱子,当她打开箱盖的一刹那,在场的人都发出惊叹,“这么多钱包!”这个纸箱里共有钱包44个,全部是在该车站捡到的,无法联系上失主。

  截至目前,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共有877件物品等待主人认领,如果你在地铁或地铁沿线丢失过物品,特别是身份证、护照、驾照、学生证等,请与地铁热线965916联系。

  钱包里都没钱 但证件和卡还在

  在工作人员把纸箱里的钱包拿出来逐一铺在桌面上后,记者发现,所有的钱包里都没有现金,但多数钱包里其他物品都在。

  华商报记者随机拿起一个红色钱包,里面有一张身份证,主人叫陈雅,是西安市碑林区人,出生于1985年,此外钱包里还有各类卡七八张。

  再打开几个钱包,有雷倩的护照、郗哲锋的社保卡、于洋的驾驶证……据介绍,这些钱包几乎都是车站保安或保洁员在垃圾桶或卫生间发现的,他们怀疑是小偷盗窃后将钱拿走,随手扔了钱包。而南稍门站是西安地铁捡到钱包最多的站。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地铁 手机 失物招领 物权法 地铁站 钱包 华商网 遗失物 寻找失主 二号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