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岁女童发病的哥免费送医 其父赞:西安人真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1 07:20:05 编辑:曹静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的哥韩师傅(左一)前往医院探望病童,病童父亲陈先生见面一把抱住韩师傅连声称谢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陈先生从贵州赶到西安看望岳父时,1岁的女儿突发疾病,雨中连挡5辆出租车均遭拒,无奈向民警求助,好心的哥得知情况,免费将孩子送医治疗,为抢时间,不惜闯红灯。昨日上午,见到西安的哥韩毅,陈先生直接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西安人真好!”

  女童家属

  多亏好心的哥帮忙,西安人真好!

  昨日上午,陈先生致电华商报说,他是贵州人,前几天和爱人带着1岁大的女儿来西安看望岳父,3月19日下午,女儿突发疾病,不断呕吐且嘴巴抽搐不止,在西京医院诊断为肠套叠,医生建议将孩子带到西安市儿童医院诊治。

  当时正下雨,陈先生和爱人抱着孩子在西京医院门外拦出租车,连挡了5辆空出租车均遭拒,无奈向附近执勤的民警求助,很快,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他们身旁,听说孩子病情紧急,的哥连忙将他们送往儿童医院,到达后没要车费,帮忙将孩子送到了急诊室后转身就走了。但陈先生记下了好心的哥的车牌号陕AT4432。

  陈先生说,由于救治及时,孩子已脱离危险。他希望联系到好心的哥,当面感谢。

相关热词搜索:西禹高速 疾病 好心 西安市儿童医院 闯红灯 韩师傅 女童 女婴 治疗 肠套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