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日西安收获“良”天 与今年首个“优”擦肩而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晓蓉 2015-03-22 06:45:33
[摘要]3月20日空气污染物浓度比以往低了许多,当日从0时~10时,空气质量指数的小时数据一直在0至50之间.

  这几天,大家应该能感受到,西安的空气还不错。昨日,3月20日当天全市平均的空气质量指数出炉,为56,获得一个“良”天。

  受前几日降雨的影响,3月20日空气污染物浓度比以往低了许多,当日从0时~10时,空气质量指数的小时数据一直在0至50之间,属于“优”,可惜之后小时数据慢慢超过了50,但仍低于100,属于“良”。最终,3月20日收获了“良”天,与今年首个“优”天擦肩而过,让人多少有些小遗憾。

  昨日恰逢周末,艳阳高照,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外出游山玩水,当日空气质量多个小时数据持续为“良”。

  按照新标准监测评价空气质量以来,西安2013年第一个“优”出现在5月26日,2014年第一个“优”出现在7月10日。今年从1月1日至今,空气质量比去年、前年同期有明显好转,有望更早一些迎来首个“优”级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空气污染物浓度 空气质量指数 HSB 降雨 监测评价 家长 移动用户 cn

上一篇:一岁女童发病的哥免费送医 其父赞:西安人真好 下一篇:等驾坡一女子3楼楼顶徘徊 民警成功将其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