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校校园招聘可申请补贴 最高补贴30万元/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3-22 06:48:27
[摘要]要符合校园招聘活动每场参加单位不少于50家,招聘不得收取用人单位费用,允许外校学生免费参加等条件。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西安市人社局日前下发通知,对符合条件的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招聘,每年给予最高30万的招聘补贴。

  据西安市人社局有关人员介绍,设立校园补贴主要是用于补贴高校校园招聘活动经费不足,鼓励支持高校积极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申请校园招聘补贴的是西安区域内除部属高校以外的普通高等学校,同时还要符合校园招聘活动每场参加单位不少于50家,校园招聘活动不得收取用人单位的任何费用,并允许外校学生免费参加等条件。

  申请高校应于每年6月30日前将申请材料提交至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报市人社局进行审批,经审核后发放。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校园招聘 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校校园 补贴 申请材料 普通高等学校 HSB 市人才 人才服务中心 移动用户

上一篇:等驾坡一女子3楼楼顶徘徊 民警成功将其解救 下一篇:西安:高校毕业生搞经营活动 首次轻微违法不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