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史上第一天团:河南6400人游西安 住房要3500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2 06:57:06 编辑:曹静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下午,从河南赶来的游客分别由导游带领,等候进入华清池景区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咋出行136辆大巴,136名导游

  >>咋住宿 60多家酒店,3500间住房

  >>咋吃饭 同时吃饭需800余桌,午饭采取流水席

  6400人的旅行团,是什么概念?仅导游就需要136人,联系的酒店房间就达3500间,6400人同时吃饭需要800余桌。昨日这个超大旅行团来到西安,首站游览了华清池。

  >>景区:单团6400人,史上最大

  昨日上午8点30分,西安市临潼区华清池景区门前,第一批游客来临。他们由河南出发来西安旅游,首批到达的旅客就达到千余名。

  “西安一家旅行社和河南的一家旅行社联合开展了一项来西安旅游的活动,共有6400人。由于河南游客是从不同城市出发,今日将陆续抵达首站华清池景区。”华清池工作人员称。据了解,昨日下午该旅行团剩余的5000余人已抵达华清池。

  “这项活动我们从春节前就开始策划准备,由河南省一家旅行社负责召集当地游客,共召集了6400余人。在一天内全部抵达西安,形成一个旅行团由我们负责西安接待。”西安的这家旅行社负责人称。

  华商报记者从华清池景区了解到,单日6400人单团,是景区有史以来首次接待这么大的旅游团,景区为这次活动也准备了多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局多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单日接待6400人的旅行团也是前所未闻。

相关热词搜索:旅行团 游客 华清池 西安旅游 景区 导游 回民街 旅行社负责人 大巴车 张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