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微信公众号风云榜TOP10 政务类“长乐未央”夺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2 20:38:35 编辑:雷晓娟 作者:马群 杨琰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指数图标.jpg

  本期(3月15日至3月21日)“华商指数·新媒体指数”政务类最具人气(总点赞数增量最多)公众号“长乐未央”;媒体类最具影响力(总阅读量最多)公众号依然是“华商报”;健康类最强黑马(相应指标增量最多)公众号“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通过数据分析,还遴选出本期最具人气文章——“华商报”发布的《高陵灭门碎尸案嫌疑人锁定!警方悬赏6万通缉!见到他一定要报警!扩散!》文章,阅读数10万次以上及点赞数1188。

  “华商指数·新媒体指数”由华商报对陕西省境内5000多微信公众号进行监测,为用户筛选“行业最佳”,打造最权威的华商指数,为你一站式解读最新最热的人、事、物信息。

  往大了说,想知道陕西各行业谁最火?谁最牛?谁在业内最受欢迎?往小了说,想知道哪家面馆评价最高?哪家装修公司信誉最好?那就不能错过每周日晚实时发布的榜单啦!

  尽管团队成员费了很大心力搜罗,但因微信实时更新,且用户很多,难免有所遗漏,请被遗漏的公众号及时联系我们,一起来“冲榜”。

  华商记者 马群 杨琰冰

  联系方式:

  微博报名:登录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或@华商88880000

  微信报名:微信号:huashangzhishu名称:华商指数

  各参数含义:

  新媒体指数: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文章总数:分别指统计周期内的发布次数和篇数;

  文章数:统计周期内所发布文章的数量总和;

  阅读总数: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平均阅读数: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平均值;

  头条阅读:账号当期所有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点赞总数: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

  发布次数:统计周期内发布内容的次数。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 风云榜 政务 公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