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是世界气象日 陕西降水会持续到26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23 05:13:54
[摘要]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我省将迎来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其中陕北多云间阴,关中、陕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3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气象日”,2015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知识服务气候行动”。今年世界气象日,我省会在春雨中度过。气象专家说,这次降水范围比较大,以小雨为主,断断续续的降水会持续到26日。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我省将迎来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其中陕北多云间阴,关中、陕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从明天开始的未来几天,我省仍将有断断续续降水天气,并将持续到26日,在这次降水过程中,陕北以小雨天气为主,关中、陕南以小到中雨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回落。西安未来3天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降到15℃以下,最低气温在6~8℃之间,建议大家穿上稍厚的外套,出门时记得携带雨伞。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 7~14℃

  明天 阴 6~13℃

  后天 小雨 7~13℃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气象日

上一篇:2015年西安02O领域极客窝创业挑战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西安女子骑行摔伤口鼻出血 两医生下车施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