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骑行摔伤口鼻出血 两医生下车施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5-03-23 05:14:57
[摘要]女子昏迷在地口鼻不断出血,五六辆车都不愿停下,直到两位路过医生停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时女士的丈夫黄先生说,经检查妻子并无颅内出血,只是一些外皮擦伤和软组织挫伤。

  女子昏迷在地口鼻不断出血,五六辆车都不愿停下,直到两位路过医生停车,将伤者送往医院。3月21日,31岁的时女士约了同事一同前往城东骑行,骑车走到洪庆和临潼交界处下坡时时女士没能掌握好车子,一下翻了,整个人也面朝下扑倒在地,顿时没了知觉。

  时女士的丈夫黄先生说,妻子摔倒后,旁边有一位驴友帮忙拦车,拦了五六辆都没拦下。最后,一辆越野车停了下来,下来两位男士。这两位男士是来自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的主任张建锋和医师惠永林。没有急救工具,他们就用手将口腔鼻腔里的脏物抠出,为其清理了呼吸道。然后,惠永林开车驶往附近的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张建锋一路上就蹲在患者旁边。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不管在哪儿我们都会管。”昨日,惠永林说,当天他们是去出游了,本来准备回城吃饭,路上看到伤者,连忙下车抢救。

  时女士的丈夫黄先生说,经检查妻子并无颅内出血,只是一些外皮擦伤和软组织挫伤。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医生

上一篇:今天是世界气象日 陕西降水会持续到26日 下一篇:大叔打牌输钱没法给老伴交代 报警称钱被ATM吞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