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放心早餐20天两次遭劝离 西华门十字东南角到底在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3-23 05:18:10
[摘要]放心早餐车有登记证书,按照登记证书上的地址出摊,但20天里,经营者先后遭到新城城管和莲湖城管的劝离。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吕秋妮)放心早餐车有登记证书,按照登记证书上的地址出摊,但20天里,经营者先后遭到新城城管和莲湖城管的劝离。

  持证经营早餐摊点遭劝离

  来自乾县的岳师傅第二次经营放心早餐车。昨日出摊后,岳师傅便遇到了麻烦,于是她给丈夫彭师傅打电话。

  彭师傅介绍说,从3月2日办理了新的登记证之后,妻子便开始在登记经营地址“西新街与北大街东南角”摆放餐车,“前一阵总有新城的城管过来,说是不能在那儿摆,根据登记的地方应该是在靠近西华门十字东南角的位置上。”彭师傅说,尽管昨日新城城管执法人员并没有出现,但是妻子就按照新城城管的说法,把餐车从原来的位置沿着西新街向西挪动了20余米,“移过去发现那地方就有一些卖早点的,说是不让她摆,我接到电话赶过来看看是咋回事。”

  就在彭师傅赶到后不久,莲湖区的城管执法人员赶到,其他早餐摊贩全部跑走了,“他们说不能在这里摆,因为我们登记的地方是在新城区。”彭师傅说。

  一条马路把“东南角”划成两个城管辖区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西华门十字东南角,彭师傅正对着多名莲湖城管执法人员解释着,而妻子岳师傅的餐车仍在售卖。

  岳师傅的放心餐车摆放在西华门十字东南角,位于西新街南侧的道沿上。按照彭师傅所指,此前遭到新城城管执法人员劝离的位置就在直线向东20余米处,中间有一条三四米宽的通道,没有路名。

  彭师傅拿出的“放心早餐工程网点设置登记证”上显示,经营地址为“西新街与北大街东南角”,红色的印章为“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督查二处”,发证日期为今年1月。

  莲湖区城管执法人员解释,正是这条无名的通道,将新城区和莲湖区的城管管辖区域划分开来,“北大街是主要干道,西华门十字比较繁华,摊点应该往里面摆放一点。”对于登记证书上的地址,一名莲湖城管执法队员说。

  开始设摊卖早点不过20天时间,但是却先后遭到两个区城管部门的劝离,“我们这也算是合法持证经营,但是谁知道光东南角这个地方就被马路隔成了两个部门来管,到现在还找不到地方了。”彭师傅无奈地说。

  城管热线:具体位置需向审批部门确认

  随后,华商报记者跟随彭师傅前往新城区西一路街办,被告知需要在工作日再来,而值班人员已经上街巡查去了。

  华商报记者致电12342城管热线,工作人员则称,需要在工作日联系登记证书的具体审批部门来确认具体经营地址。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西新街

上一篇:大叔打牌输钱没法给老伴交代 报警称钱被ATM吞了 下一篇:蓝田两少年两次结伴离家出走 家人正四处寻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