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内地机场准点率最差 倒数7个机场均在中国内地

国内 厦门日报 2015-03-23 09:18:39
[摘要]在此次调查中,深圳宝安机场、广州白云机场、重庆机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在表现最差的7个机场之列。

  本报讯据《参考消息》报道,22日,据总部设在美国的空中旅行数据提供商航空数据网介绍,在全球61个最大机场中,准点离港表现最差的7个机场均位于中国内地,其中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和杭州萧山机场垫底。这三个机场航班的准时离港率分别为37.17%、37.26%和37.74%。

  在此次调查中,深圳宝安机场、广州白云机场、重庆机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在表现最差的7个机场之列。在全球61个最大机场中,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表现最佳,准点率达89.76%。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的邹建军认为,中国机场的管理滞后于需求,而且机场网络集中在少数几个区域。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内地机场准点率最差

上一篇:98岁开国将军方子翼逝世 曾打破美国空军“神话” 下一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 周边市区道路也纷纷沦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