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跟踪空中旅行公司称中国航空公司表现最差

社会新闻 东方网 作者:斯涵涵 2015-03-23 13:36:57
[摘要]一家跟踪全球空中旅行情况的美国公司介绍,就准点率而言,中国的机场和航空公司在全球表现最差。

\

  港报称,据一家跟踪全球空中旅行情况的美国公司介绍,就准点率而言,中国的机场和航空公司在全球表现最差。

  在全球61个最大机场中,准点离港表现最差的7个机场均位于中国内地,其中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和杭州萧山机场垫底。如将去年所有内地航班晚点时间加起来,一共可达232年!数据看起来夸张,却似乎并未出乎公众预料之外。

  虽说这是外国公司检测到的数据,也非内地媒体报道的,但广大乘客大概都不会觉得这个调查结果离谱,因为航班延误已成为某种常态,最著名的是主持人孟飞被“航班延误症”逼疯,公开要求民航局长下课,得到人们关注和热议的微博,到旅客屡屡冲上跑道维权的新闻,也进一步佐证了中国民航业的困局。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内地机场准点率最差

上一篇:曝河北医院发生暴力事件 多人持刀进急诊室砍人 下一篇:大连大黑山突发山火 大火已夺去5名游客生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