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河北医院发生砍人事件 一名患者手部几乎被砍断

国内 中国江苏网 2015-03-23 10:17:58
[摘要]3月19日晚,多名持刀男子冲进河大附属医院急诊室,将一名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手部几乎完全砍断,还砸坏了急诊室内的呼吸机。

  原标题:河北:多名男子持刀冲进急诊室砍人

  3月19日晚,多名持刀男子冲进河大附属医院急诊室,将一名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手部几乎完全砍断,还砸坏了急诊室内的呼吸机。

  19日,保定河大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暴力事件。当晚,多名持刀男子冲进河大附属医院急诊室,将一名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手部几乎完全砍断。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据了解,被砍的男子可能是因为与人发生了纠纷遭到报复。当时他刚被送到急诊室不久,本来正在做简单的伤口处理,但多名持刀男子随后强行冲入,持刀将该男子一只手几乎全部砍断。目前,受伤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救治,急诊室内的呼吸机等医疗设备也遭到不同程度破坏。目前,保定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侦破中。

  另据保定晚报消息,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爆料:3月19日晚,多名持刀男子冲进河大附属医院急诊室,将一名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手部几乎完全砍断,还砸坏了急诊室内的呼吸机。20日,记者了解到,河大附属医院内确实发生一起暴力事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听说被砍伤的男子是南市区焦庄的。”20日下午3时,记者赶到河大附属医院急诊科时,几名身着制服的保安正在大厅门口值班,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在急诊室门口悬挂的塑料门帘上,还能看到手掌大的血迹。急诊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3月19日晚间的确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被砍的男子可能是因为与人发生了纠纷遭到报复,当时刚送到急诊室不久。数名持刀男子冲入急诊科后,强行进入手术室内,持刀将正在接受手术的男子一只手几乎全部砍断,只有部分皮肉还连着。目前,受伤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救治。此外,急诊室的呼吸机等设备也遭到不同程度破坏。

  据急诊科一位患者家属介绍:急诊科的保安人员到晚上9点以后就下班了,事发时间是3月19日晚上10时许。他们听到外面传来很瘆人的惨叫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恐惧之下赶紧将房门反锁。第二天早晨才听说,有一个患者被人砍了手。

  一位知情人透露:伤者本来是在急诊室做简单的伤口处理,遇袭后伤势严重,便转入五楼大手术室治疗。“参与行凶的多名男子还曾冲到五楼手术室砸门,但没有砸开。”

  20日,记者从南市区警方获悉,此案正在侦破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河北医院砍人

上一篇:内地高龄农民工被指超4千万 官方微博予以辟谣 下一篇: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涉嫌杀害1女性 已被警方被羁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