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阳邓州俩孩子失踪 疑被姑父推进深井一死一伤

社会新闻 河南电视台 2015-03-23 10:52:40
[摘要]于是,孙冲的父亲去了孙冲的姑姑家,一打听,孙冲的姑父于某确实回来过,但是很快就又走了。

  原标题:南阳邓州俩孩子放学后失踪 被推进深井一死一伤

  最近,我们关注报道了郑州一8岁女童在放学路上遭遇性侵害的事情。可见这孩子的安全还真不能马虎,这不,同样在前几天,南阳邓州的两个孩子也是在放学后失踪了,几个小时以后,村民们在一个30米的机井内发现了他们。 (来自: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

  3月17号中午,南阳邓州市刘集镇孙庄寺村的孙老汉像往常一样去学校接俩孙子回家,大孙子叫孙冲,今年8岁。二孙子叫孙宏磊,今年6岁。但是校长却告诉他说,俩孩子都被姑父接走了,据说是带去吃蛋糕,因为有人要过生日。 (来自: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

  听说是孩子的姑父带走了孩子,孙老汉也没太在意。可是到了下午上学的时候,孙家人仍然没见到孩子的踪影,这个时候,孙家人有点慌了。孙家的人开始给于某打电话,可是怎么也打不通。那么,孩子的姑父到底回来了没有?是不是他带走了孩子呢? (来自: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

  而就在孙家人来回打听时,有村里人向他们提供了一条重要的线索。对方说,见到了有个人戴着帽子,只露出眼睛, 那人的确是孩子的姑父。也就是说,孩子的姑父确实回来过。于是,孙冲的父亲去了孙冲的姑姑家,一打听,孙冲的姑父于某确实回来过,但是很快就又走了。那么,两个孩子又被带到了哪里呢?于是孙家的人隐隐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赶紧报了警。报警后,民警随即展开追查,然而得到的消息却是,于某带着自己的亲生儿子迅速离去,而孙冲和孙宏磊则不见了踪影。 (来自: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

  报警之后,全村人仍然不断寻找。在当天下午五点多,在村里的一口机井内,孙家人终于找到了孩子。孙冲的爷爷说,当时发现孩子时,小孙子在蹬着井壁,脸上都是血。看到这种情况,孙家人赶紧找来绳子,将两个孩子拉了上来.救上来时,一直在水面上的孙宏磊只是受了点伤,然而大一点的孙冲却已经没了呼吸。 (来自: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

  那么,好端端的两个孩子怎么会掉到井里呢,是他们不小心呢还是另有原因呢?他们掉进深井和姑父到底有没有关系呢?由于小孩子受到了惊吓,至今仍然没有走出阴影。 (来自: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

  孙家人却说,两个孩子多半是被姑父推下去的。据孙家人推断,原因可能就是于某经常赌博,和妻子吵架,又嫉妒孙家人的生活过得好。那么,于某真的是作案凶手吗?目前,南阳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来自: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孩子被推进深井

上一篇:广州明星检察官辞职或当律师 称现在还能理解恶 下一篇:姑娘为乞讨老太买饭 人美心善才是真女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