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姑娘为乞讨老太买饭 人美心善才是真女神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5-03-23 11:02:00
[摘要]两名年轻漂亮的姑娘在新四方美食城吃早餐,其间一名老太太走到女孩身边说“肚子饿,给点吃的”,一位姑娘立即起身说,我去给你买一份吧。

  原标题:姑娘为乞讨老太买饭 网友称女神颜值和爱心都赞

\

  20日上午,两名年轻漂亮的姑娘在位於南京程阁老巷附近的新四方美食城吃早餐,其间一名杵拐杖的老太太走到女孩身边说“肚子饿,给点吃的”,其中一位姑娘立即起身说,我去给你买一份吧。那姑娘买来赤豆元宵、荷包蛋和煎饺让老人在店堂享用。这一幕被旁边的陈先生用手机记录并编发到微博上,很快被转发千余条。网友纷纷点赞,称人美心善才是真女神。

  3月20日,扬子晚报微博消息,据网友@孤独患者_安:今天早上在吃早餐,遇见一老妪向一桌女生乞讨说想吃早饭肚子饿,图中女生二话不说直接为这位老妪打来一份早餐,我坐在边上目睹了整个过程,着实让人有一丝感动…请转发、赞一个!

  上午9点多钟,微博上出现两张同一角度的照片。照片的近景是一名满脸皱纹的老太太,坐在快餐店内用餐,一手勺挖赤豆元宵,一手拿着拐杖,盘子里还有煎饺和荷包蛋。背景的邻桌是两名对面而坐的年轻姑娘,正脸的姑娘面目清秀美丽。博主孤独患者_安介绍:“我在新四方吃早餐,遇见一老妪向一桌女生乞讨说想吃早饭,肚子饿,图中女生二话不说直接为这位老人买来一份早餐,我坐在边上目睹了整个过程,着实让人有一丝感动,赞一个”。这条微博出现后,短时间转发量达数百条,下午依然在飙升。人美心更美、爱心传递、颜值和行动成正比、真女神,各种赞美在网络中飞扬。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姑娘为乞讨老太买饭

上一篇:南阳邓州俩孩子失踪 疑被姑父推进深井一死一伤 下一篇:全国24省普遍长相图走红 原来海南人长这样(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