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24省普遍长相图走红 原来海南人长这样(组图)

社会新闻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3-23 11:03:12
[摘要]昨天微博上有个话题火了:全国普遍长相。该组图片放出了全国24个省市区男女的证件照、大头照,声称这是当地人士的“普遍长相”。

  昨天微博上有个话题火了:全国普遍长相。接下来顺便整理个全国各省各地区的普遍长相,没毁图没秀秀没滤镜没美颜前,大家说说现实中是不是遇到这样的人,哪有网上那些照骗?但是大家网上那些p得美美的照骗看多了,看到这些最普遍最常见反而觉得奇怪,力争做到客观公平公正不黑不倚,覆盖百分之80以上人群,认识这些脸,熟记于心,大家走遍全中国认出各个地方的人洒洒水啊……

  河南人普遍长相男

\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全国普遍长相

上一篇:姑娘为乞讨老太买饭 人美心善才是真女神 下一篇:清华恢复足球招生100名考生报名,拟录取12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