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纳吉布发声明哀悼李光耀逝世 赞其生前成就伟大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3-23 10:57:24
[摘要]纳吉布在发表的声明中称,“我为新加坡开国总理李光耀先生的逝世感到痛心。”  李光耀当地时间23日凌晨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李光耀逝世后,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内的多位外国政要相继发表声明表示哀悼,奥巴马还称赞其是“真正的历史巨人”。

\

  3月23日,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去世,享年91岁。

  视频:李光耀病逝 新加坡全国哀悼一周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日前发布声明,对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逝世表示哀悼,同时对李光耀生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

  纳吉布在发表的声明中称,“我为新加坡开国总理李光耀先生的逝世感到痛心。”纳吉布还在声明中强调,他赞赏李光耀的决心,他(李光耀)把新加坡从一个新建国家变成了充满活力并且现代化的国家。

  “他的成就是伟大的,他所留下的这些遗产就是对此的见证。”

  李光耀当地时间23日凌晨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李光耀逝世后,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内的多位外国政要相继发表声明表示哀悼,奥巴马还称赞其是“真正的历史巨人”。

  尽管李光耀在1965年带领新加坡脱离与马来西亚的联合而独立,但新马两国关系随后一直保持稳定发展,特别是李显龙上台后,两国的关系更得到了改善。

  纳吉布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也表示,“我代表所有马来西亚人,向新加坡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李光耀 纳吉布 逝世 发声明 视频 央视新闻 新马 外媒 马来西亚总理 美国总统

上一篇:安倍悼念李光耀 赞其为日新两国关系做出贡献 下一篇:太平洋战争中被击沉日船插中国国旗 或是游客所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